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chd的博客

珍惜擦肩而过的那一瞬间,等待,只为与你相遇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如果有一天03  

2012-04-10 23:12:1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每次打算寫東西,最痛苦的不是到底要寫什麽,而是在想那個題目....現在開始,應該不用再想那麼多了,如無意外的話,題目就是"如果有一天"...

上邊的那句話跟現在寫的東西,已經相差3個星期了。之前想寫什麽,貌似已經忘記了。。

上星期6,秘密地回了趟SG,正好趕上了學生票的最後一天,應該說是人生中最後一次學生票了.回到sg后,一開始貌似還沒啥感覺,跟dg差不多,馬路兩邊還是樹啊、樓房啊之類的。坐上熟悉的7路車,依舊坐在最後那個位置。在回校的路上,想起當時步行出市區跟騎車到市區的sb行為,覺得好白癡。在車上,發現兩邊好像多了幾棵開著白色花的樹。車經過西門,並沒有停,而是直接開往南區,西門被鐵欄圍住,眼看好似一個監獄那樣。在南門下車,發現南門好看好多了。哈哈~~選擇從南門下車,是因為可以經過圖書館(some one建議的)。回到西區,宿舍苑之間的樹都給剃光了,當時那些人有沒下課,宿舍苑沒多少人出出入入 ,感覺有點“蕭條”。終於回到宿舍拉~發現走廊異常地乾淨,可能沒多少人在吧。打開宿舍門之後的第一件事就是:去串門。其實是取那份信息核對錶。搞掂之後,居然去了4堂吃扒,吃埋塊扒之後,飯無點吃。吃完飯,做左次苦力,幫條撲街搬左38斤噶野去快遞。。。搬玩野,有條粉腸話去偷那些油菜花。他居然跑進那花裡邊說要照相,俺也想不到,俺的技術那麼好,剛剛被一朵花擋住那個豬頭。。離開那小片油菜花,沿著校道走到圖書館,晚上的圖書館好安靜,看著那些燈,想起當年早早去圖書館占位扮野、做畢業設計、看書的日子,突然好想進去坐坐,不過到最後還是沒有。後來去運動場,去看俺最喜歡的草。後來去把那資料給麗娟,叫她幫忙交,然後,又被誤會了--“哦,我知道那是東嫂”接著就一個手勢--“Hi”。無語了。。。。晚上,被幾個師妹騙去吃宵夜,謝謝麗娟,越豬。死越豬那頭說飽,那頭吃得最多的就是她!!吃完,還做了回護草使者,送越豬回西區。從西區走回墮落,一個人在安靜的校道走著,那時只有黃黃的路燈,有種說不出的感覺。那段路,貌似走了好久好久,想了好多好多東西,可是好像也沒多少東西想明白。呵呵。

第二天一早,給麗娟打電話吵醒,說什麽愚人節,叫我去3堂吃早餐,看看時間,p的,都8點多拉,他們都上課啦,還說叫我現在一起吃早餐,幸好沒上當。起來后,去了信工交那些東西,教務員一句話“那信息有錯沒錯,你都得簽。即使錯了,也改不了”,讓我無語了。。搞掂那些東西,俺回校的東西搞掂了,然後出市區會晤2個人。2個美女同志,居然去本島買了3個超級難吃的艾果。陪著大佬英去火車站買完車票,就去吃早餐,都12點啦,還早餐。吃完,大佬就回宿舍收拾“遺物”了。俺們發現貌似留在sg也沒什麽做,也沒什麽建議,就決定打道回府。買了高鐵票,在等車的時候,居然讓我看到了,看到了。。。列車居然還有早到的情況。。。。。那個傢伙,居然老是問俺是不是拿了他的車票跟身份證。“你啥時候給過我啊”!!哈哈。到站后,在南站就此道別啦。哈哈。。。。

這次回校,有一件事還沒做,就是沒有在那裡坐一下子。。。希望下次能夠吧。。。。

還有那傢伙貌似那天說畢業照要送花給俺。。。。。。那俺到時豈不是有2扎花收?期待。。。。


如果有一天,我的愿望能实现吗?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5)| 评论(8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